一位名叫塔莉亚(Thalia)的靛蓝少年在挽救朋友的性命的同时,也被拖入Nyai Rambat与Mpu Arwah之间的精神世界冲突中心。 那么,为什么塔利亚在这个精神圈子里被带走? 她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