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livia 让豪门继承人 Dylan 当众难堪后,她遭到他追随者的长期霸凌。直到生日派对上,Dylan 突然挺身而出保护她。一次被困的意外中,Dylan 坦白自己曾用错误的方式引起她的注意,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暧昧而复杂,Olivia 不知不觉对他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