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战友的董政,被上级调任到转山派出所担任教导员,在老所长的教导下,董政找回了信心,并发现了地方黑恶势力李家和战友牺牲有关,经过重重磨难,董政终于拿到了证据并将黑恶势力打击掉,抓出了幕后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