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为自己有着稀有血型被招进风腾,不过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奋斗!为总裁妹妹输血后杉杉被嘉奖吃猪肝饭,慢慢演变成了封腾的专属挑菜工。封腾变着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而杉杉几度反抗,却每次都输给技高一筹的封腾。之后封腾发小丽抒回国,对封腾表达心意展开攻势,并且与杉杉展开了竞争,而封腾好哥们郑棋因为爱上了丽抒而不得不帮衬着对付杉杉,这样的情形下,反而更使得两人坚定了在一起的决心,经历种种,杉杉与封腾修成正果,幸福虽然姗姗来迟,也算终于来到!而杉杉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因为自身的不断努力,在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