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假面舞会,让刚毕业的 Rachel Evans 与财阀大佬 Gabriel Wilson 陷于一夜迷情。命运弄人,她竟阴差阳错成了他的私人秘书。然而,Gabriel Wilson 却误认 Rachel Evans 的朋友 Tina 才是那晚的女人。在朝夕相处中,情愫悄然滋长,但突如其来的怀孕却可能粉碎一切。他能否识破谎言,认出那个共度良宵的她,以及她腹中怀着的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