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体育特长生的梁以心和校长达成某种协议,只身前往火箭班,结识了一群“学霸”朋友,而缺乏自知之明的他们和老师对赌,要一起参加校园运动会,然而,他们是否能克服内心深处的不安与原生家庭的束缚?迈过偏见与隔阂、战胜自卑和怯懦,放飞青春、肆意起舞,野遍整个校园!这个夏天,让我们跟随主角们一起运动,点燃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