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回到荒芜之地发现自己的部族在屠戮常人,众人快马加鞭却错过部族屠戮常人的部队,三人回忆童年却又对常人的看法出现了分歧。第二天部队返回,三火质问首领为何屠杀常人,并举行仪式要成为部族首领。最后仪式被打断,部族分裂成了两部分。三火众人收到了白骨姬愿意帮助众人的消息。众人带着白骨姬路过车迟国,却发现这里异人为王,刚刚高兴却发现常人备受压迫,与国王理论之时却发现一切都是异人将军所做,众人打败将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