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东南亚某地,男主角颂恩因幼年时亲眼目睹身为卧底的父亲被贩毒分子所杀,遂立志为父报仇,长大后报名从警。不料在警校的一次训练中意外负伤,落下后遗症。上级建议他退役,心有不甘的颂恩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盗窃了警队的枪支弹药畏罪潜逃,从此杳无音信。多年后,当颂恩再次出现在警校同学查农和苏茜面前时,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东南亚大毒枭的心腹和得力干将。原来,多年前的畏罪潜逃戏码是上级为了让颂恩打入贩毒集团而精心设计的戏码。在围歼贩毒集团的战斗中,颂恩等人里应外合,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将贩毒集团首领、也是当年的杀父仇人击毙在国境线上,告慰了父亲的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