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左右的时间,专注于宵夜的食物、人文与故事,在感受城市夜生活及品味道地美食的同时,给予忙了一天的人们最温暖的慰藉和最放松的情绪出口。本季以“夜亦有光”为精神线索,从食物为入口,探寻夜色下仍然努力生活的勤劳百姓与他们的悲喜故事,呈现丰富多彩的人间百态与活色生香的夜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