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有辉在法律界有“常胜将军”的声誉,却在十年前的成富商场倒塌案中令一众商户败诉。城中首富郭世荣的女儿郭嘉仪在工作室中离奇暴毙,当年商户朱妈的孙儿李逸峰因在现场而作为嫌疑人被捕,并被控以一级谋杀罪名。朱妈面对孙儿被控谋杀手足无措,只能求助法律援助。雷有辉律所的合伙人张美仪接受了朱妈这宗法援,派出律所新人何学铭负责。为了补偿十年前的官司败诉的愧疚,雷有辉也决心协助何学铭为李逸峰沉冤昭雪。在调查的过程中,雷有辉抽丝剥茧,发现案件另有隐情。如何将真凶绳之以法,雷有辉唯有在最后的庭审中绝地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