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美女老大阿暿决定封刀归隐,而江湖各门派为争夺天下第一武者的招牌,趁阿暿回乡祝寿时屠她师门,师父惨死。为替师父报仇,阿暿携小师妹重返上海滩横扫黑帮大杀四方,不料却遭诬陷杀师灭祖,深陷洋人圈套、帮派争斗的姐妹二人也心生嫌隙反目成仇。各方势力都对阿暿虎视眈眈,她又该如何为师报仇惩恶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