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让许夏然陷入循环困在事故发生前24小时,无法跟街舞社的伙伴们一起登上梦想的舞台。唯一能打破循环的办法,就是带领大家重新成团。然而糟糕的是,在循环世界里,原本朝夕相处的伙伴都忘记了他,要如何在一天内攻略所有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