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第2季
莲太郎在中学时曾在神社祈祷,希望自己能在高中交到女朋友。没想到爱神现身,告诉他会遇到100位命中注定的恋人!但如果莲太郎不能让这100位女孩幸福,她们便会死去。莲太郎会如何处理与这100位女孩的恋爱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