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之女靡有初为爱嫁给世子苏不笑,却惨遭对方出轨背叛,全家灭门。重生后靡有初为报仇练就一身武艺,决心提前杀死背叛自己的“前夫”苏不笑。殊不知苏不笑已经被游戏玩家穿越,目标是攻略真命天女靡有初。不知彼此真实底细的二人上演一出“他追她杀”的生死追逃游戏。随着一个刺有莲花印记的神秘人出现,靡家再次陷入危机,靡有初与苏不笑为了彼此的目标被迫结盟,踏上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在生死之间,两人互生情愫,最终破获阴谋,也收获了爱情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