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侠King与化骨龙击败了马交文后,加上表哥阿叻,三人合力骗来一笔巨款后准备风流快活。不料大眼文派人追杀,抓走化骨龙。而King、叻二人被邀前往赌城拉斯韦加斯,捉拿在中国境内骗走四十亿人民币的Peter。King为求巨款还给大眼文救回化骨龙答应要求,途中更遇上寻找金龟婿的女子小心与阿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