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警方在南方“发现”秦虹时,秦虹已被男友抛尸大海,尸骨无存。
这是一起人证、物证俱全,凶手甚至已经交代犯罪事实的案件,可消失无踪的尸体让主管刑警刘望惴惴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