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热心又重视家人的「五十岚一辉」,在家族经营的「幸福澡堂」捡到了一个装有老旧票券的失物。他将失物拿去送还给失主「百濑秀夫」的路上,突然遭遇强敌袭击!一辉和寄宿在体内的恶魔「维斯(VICE)」一起变身成「假面骑士REVICE」,和赶来助阵,变身为「假面骑士圣刃(SABER)」的小说家「神山飞羽真」一起联手抗敌,但还是陷入了苦战。没料到身份成谜的「假面骑士CENTURY」,不知为何从未来的2071年回到现在,并突然攻击了他们,使得一辉跟飞羽真只能暂时撤退…。「假面骑士CENTURY」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要袭击同样是假面骑士的他们?握有整个故事关键的神秘研究员「百濑龙之介」,将向众人揭开假面骑士史上最大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