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龙套薇薇在《落梨记》中扮演的恶毒女配徐司颜活了整整三集,算是她演艺事业的巅峰了。她召集家人朋友来看首播,没想到第一集第一场戏薇薇就被大太监江羽处死。薇薇悲愤地质问制片人,对方嚣张地表示:一切都是为了主演戴瑶的人设需要,薇薇气得昏迷,意外发现她只要入睡就能在剧中和现实来回穿越 一一恶毒女配徐司颜从宫里的枯井爬了出来,她誓要活得长久,掌握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