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旅店》聚焦“宠物与人”关系,在“宠物是不可替代的家人”的核心理念下,打造以动物为主角的动画情景喜剧。
一人、二猫、一狗、一鼠共同居住在一个用老杂货店改建的小小宠物旅店里,每天面对着各类奇葩顾客和他们带来的各种搞怪宠物,催生出了众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借助各种不同宠物的习性特点,为故事创造观赏性和笑料的同时,普及动物和爱宠养宠的科学知识。
这是一部以陪伴为关键词,以超出人们预想的宠物智慧为核心故事点的喜剧,通过夸张的动作表演和简练的台词展现动物们的可爱,以及于人类和谐相处的美好。善良和包容、分享和付出,最终会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