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是反差萌CEO,一面是落难公主,个性截然不同、生活经历也天差地别的男女主角互看不爽,且不得不因为一次意外达成“契约婚姻”的约定。这对假夫妻开始了“同居”生活,在磨合与患难之中,二人逐渐从剑拔弩张的欢喜冤家,变成惺惺相惜的朋友知己甚至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