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直用这张纯真无辜的脸,在引诱男人吗?”道俊的声音冰冷又刺骨。“陈泰妍小姐,你对我隐瞒的真实面目,到底是什么?”婚后立刻远赴美国的道俊,时隔一年零六个月,毫无预告地突然闯进了婚房、闯进了公司。“道俊先生,既然那么好奇,不如亲自去调查看看不就好了。”曾经对泰妍漠不关心、态度冰冷的道俊,却突然开口:“我好像…… 为你变得疯狂。”他开始直白地告白:“我从没想过要和你只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我是真的爱你。”这场婚姻,能否就这样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