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成功的女明星兼千金小姐,原本与丈夫过着完美的生活,却因一个自称是丈夫情妇的女人出现而被打破。这个女人揭开了与女主有关的往日悲剧,意图复仇并摧毁她的生活。女主在反击中采取越来越极端的手段,冒着失去一切的风险,而丈夫对情妇日益增长的好感最终导致婚姻的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