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WWW
讲述没有选择成为妻子或母亲的当今女性的真实生活和成功故事,将描写门户网站业界激烈的竞争故事。 林秀晶饰演裴多美一角,她是在门户网站工作的30代后半段的上班族,非常好胜,为了成功失去了很多东西,渐渐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