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末晴喜欢班上的高冷美少女作家可知白草,白草虽然对旁人都很冷淡,唯独对末晴特别亲切。当末晴下定决心要对白草告白时,却发现白草已经有男朋友了,绝望的末晴在青梅竹马志田黑羽怂恿下决定报复白草,以“恋爱报复恋爱”的“初恋复仇”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