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男人时代》是首档全明星荷尔蒙脑力脱口秀节目。冯德伦、李治廷、李诞、张宥浩、张腾岳等5位性格各异、脑回路清奇的明星,组成固定阵容的脑男天团。每期还会有一名特别嘉宾来和脑男天团一起尬脑,谁才是你心目中大脑最有魅力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