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年徐泽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创业,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的徐泽迷茫而躁动,美丽的甜甜接近徐泽,要骗取他价值不菲的虚拟货币。徐泽的真诚感动了滑向犯罪深渊的甜甜,也挽救了他们的爱情,他们携手一起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