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100: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泰语版)
天道辉是个在黑心企业公司任职三年的青年,原本过着被公司压榨过劳而丧失热情的生活,直至某天因为发现丧尸攻击人类、延伸出失控的丧尸潮造成社会运作大乱,连原本的职场暗恋对象与邻居也成为受害者,产生危机意识的同时决定列出死前最想完成的100个目标。以此事为机缘,天道辉陆续和生存者合作交流、与丧尸和不怀好意的生存者斡旋,同时寻求遏止僵尸病毒扩散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