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枳与盛淮南儿时曾在婚礼上见过并一起玩耍,因家庭变故,洛枳努力读书,高中时与盛淮南同校却并不熟悉,后来二人一同考入大学,因缘际会一起在红叶谷游玩,并在共同家教中不断相知相熟。后来,受到叶展颜、丁水婧等人的干预以及两人家庭之间的纠纷,使得洛枳与盛淮南经历了种种误会,最后二人在携手创业中坚定了彼此,并克服难关勇敢地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