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成人观看】劳拉是一位聪明漂亮的大学生,过着双重生活。尽管她看起来像个普通学生,但迫于压力,劳拉混迹于风月场所。她成了“人气最高”的那一个。然而,劳拉工作时不会为同一位客户服务第二次。劳拉的客户之一阿里夫因此对她十分着迷,甚至愿意付出高价。但劳拉拒绝了。在她开启职业生涯的唯一原因也落空了之后,更是如此。此后,劳拉在巴厘岛开始了新的生活。但她的过去并不准备就此放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