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未来继承人简墨染为了创立自己的品牌羽霓,故意接近男模霍烬炎想让他充当自己的男朋友,她认为霍烬炎18线男模的身份背景容易掌控,没想到竟然被反向拿捏。霍烬炎还有一个身份,梵帝的总裁,他学生时代就暗恋简墨染,故一回国就接近简墨染,以模特的身份住近她家里,表面上是在为难简墨染,暗地里却帮她处理各种工作上的事情。简峄城是简墨染的没有血缘的堂哥,对简墨染有特殊的感情,因霍烬炎的出现,使他用尽一切手段去得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