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在所有比赛中,几乎每场都囊括前四名,大家轮换排名,每次总有一个会在领奖台旁边给自己加一个小台子开第四名的香槟,这其中,阿华和阿棠两人不相上下,阿棠之后因为一场情感误会被追杀,不得不离开车队,在澳门赌场混饭,度过了12年的跑路生涯;阿棠在一次次的挑战中输给阿华,他才发现他输给阿华的已经不是半圈一圈的赛道距离,而是永远回不来的20年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