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电子基因
故事描述世界被高度科技化,人类的梦想,科技的结晶──人型机器人,它们完全融入人类的生活,却也衍生出新的对立……和人类相似,也会「生病」的它们,有着与人类不同的「治疗」选择……贴近这些拥有烦恼的AI们,新型态医生须堂的故事,就此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