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21世纪的君主立宪制的大韩民国。当今皇帝李贤病危,太后决定年仅19岁的皇太子信尽快大婚为继任皇位做准备。而受全韩国少女爱慕的皇太子李信的准皇妃居然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校高中女生申彩敬?!这是怎么回事呢?平民嫁入皇室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花絮?心早有所属的王子能真正爱上这个普通女孩吗?美丽的故事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