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限定期将至,少女们将邀请队友共同完成每个人在解散前最想做的与成长相关的三件事,从而读懂彼此,成为更好的朋友。在这趟集体旅程中,《很高兴一起吃》以更加多元化的角度呈现少女彼此间最为真挚的一面,并且将“好好吃饭”打造为一件治愈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