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东南亚某国,女主角铁嘉文怀揣失去爱人和任务失败的巨大伤痛告别了警察生涯,隐姓埋名开了一家健身房,以老板娘身份暗中搜寻罪行累累的毒贩首领白虎的踪迹。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与考验之后,老板娘凭借过人的胆识,智慧和不凡的身手,挺身而出为健身房女教练们伸张正义,最终亲手抓住仇人,并将他移交给国际刑警,战胜了邪恶,维护了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