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女镖师姚七七为了自己重振镖局的梦想,护送凉荆王子方若尘前往凉荆国继承王位来讲述。一路上,姚七七和方若尘经历了各种险象环生的戏剧情节。最终,姚七七完成了自己运镖的梦想,重振自己的镖局,完成父亲的遗愿。同时,方若尘也从一个风流任性的男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在凉荆国安排好一切,选择更适合继承王位的人,和姚七七双宿双飞,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