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大学校园中,讲述了一位忙碌的工程系男生,恰巧遇上一个颜值高的同号学长闯入其生活的故事。“Arm"担任着Engineer Cute Boy的页面管理员,却意外发布了禁止上传照片的同号学长,也就是“凶狠男神”Arc的照片。与此同时,Gun一直都有在黑暗中无法入睡的困扰,可刚好有一位“神秘男神”Yotha,也就是Arm的同号学弟,自告奋勇成为他的室友。最后“倒霉男神”Wine有这么一个Yotha同号学长,却没有得到他的关心,最后反被他的弟弟Faifa哥对其关爱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