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多年前九龙话事人章山河因与人火拼锒铛入狱,妻子悲痛不已而难产早逝,留下女儿在福利院长大。多年后章山河出狱,决定金盆洗手独自抚养女儿。然而为救昔日兄弟导致黑帮老大塔里意外身亡,由此引来塔里的弟弟查侬疯狂报复,兄弟遇害、女儿被绑,章山河为救女儿与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猎杀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