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聪明好玩的新儿歌,陪伴宝贝成长!每首儿歌一个小故事,通过亲子游戏,伴随丰富想象力,让儿歌更有趣。高品质、独特的原创新儿歌,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故事内容,用最聪明的方式,简单的游戏随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