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儿抵挡凌虚子爆炸过多的调用了盘古之心的力量,却导致自身陷入了与凌虚子一样的危及,三人带着他寻找馆主介绍的神医,神医表示必须要两味毒草才能救江流儿一命,众人深入山林寻找毒草虽然艰险却也将草药找回,救了江流儿。众人返回天都修整,却被告知馆主不在,颲与老沙参加了清婵的比武招亲却被官府盯上,清婵身死老沙发疯,颲也改变了对常人的看法,三火和江流则误入了一瞬间空间,对馆主开始有了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