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律师何正钰在经历事业滑铁卢后,搬进一间老旧公寓。在某种神秘力量下,与来自四个月前时空的热血女记者陈嘉岚相遇,并被迫成为了“室友”。两人因每晚46分钟的时空融合,开始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