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边境之地的万年青铜级冒险者的主人公雷特。他十分不幸地遭遇到迷宫深处的强大魔物,败北了。当他回过神来,已然变成骷髅人《skeleton》。如此一来他甚至都无法回到城镇里,在苦恼过后,他回想起魔物存在进化这件事。总而言之,他决定先以得到肉体为目标,在迷宫里打倒魔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