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雷劈意外导致清河王萧珣和王妃陆璇玑互换灵魂,昔日萧珣为了妾室毁了王妃腹中胎儿,更杀害了她的兄长,如今两人灵魂互换,住着王妃灵魂的清河王一改往日作风,不仅逛青楼,更是出征作战武艺超群。然而,随着王爷的秘密逐渐浮现,还有什么阴谋在等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