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的是一个五音不全却梦想成为作曲家的女孩洛天然(杨超越饰),机缘巧合下与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饰)相识,两人因性格差异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一个是坚强独立、鬼马精灵、自尊心强的菜鸟音乐人;一个是外在高冷、内心小恶魔,偶尔傲娇孩子气的当红偶像,他们将展开怎样的一段浪漫欢喜爱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