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兰塔是一个拥有暗黑系精神力量的富家女,一场意外事故,让她身首异处。但奇迹般地,由于强大的精神力量,她仍然活着。之后,她的叔叔—— Piti医生用年轻女孩身体为她做了身首缝合手术, 此后,旧的身体不断接近腐朽使她不得不继续寻找新身体嫁接头颅,事情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