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自小在海边长大的少年与一位富翁女儿之间发生的故事。他与她不经意间相遇,因为父亲的船被富翁扣住,所以少年不得已绑架了女孩,以增加与富翁谈判的筹码,两人在此情况下相处了一段时间,随着互相之间的了解,少女对她眼中的“恶魔少年”的感官也开始慢慢发生改变,最终,他们的关系将走向何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