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曾以为自己一无所有。小熊是就读山梨县北杜市一所高中的女孩。没有父母朋友,也没有任何兴趣,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的她,不经意地看到了二手的Super Cub,一辆又称本田小狼的摩托车。小熊买下了这辆摩托车,单调的日子开始一点一滴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