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神鬼七杀令”当代传人王小二、新人警花李雪、狐妖族小狐狸组成的“驱魔铁三角”组合,为了伸张正义,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侦破各种灵异案件的故事。《中国惊奇先生极道仙师》为本系列第一部网络大电影,故事讲述了王小二和李雪在探长浩林的邀请下,为了解决东都人民的心头大患,排除万难,历经险阻,最终抓住罪魁祸首极道仙师,并将其打败的故事。而王小二李雪等人做好事也不留名,继续为维护民众的安全而默默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