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程心向男友郑乾求婚,却不料被拒绝,原因竟然是郑乾认为事业未成,不谈婚嫁。郑乾谢绝了程心让其进入程氏集团的安排,加入了浩瀚的求职大军,却屡屡受挫。程心只好精心伪造了一场面试,让郑乾通过面试顺利进入腾达集团,该公司的总经理正是对程心情有独钟的楚云飞,最终事发,郑乾简历造假的丑闻曝光,事业风生水起的郑乾毅然辞职离开。辞职后,郑乾和铁哥们孔浩、莫小宝,成立“白日梦”创意工作室,因为创意独特,工作室很快在业内有了一定的名气。就当郑乾等人喜迎人生新高峰时,一场巨大危机也潜伏而至——程氏集团资产被副手梁叔阴谋吞占,危急时刻,郑乾和楚云飞摒弃前嫌扶持程心,最终赢得了商业和道德上的胜利,郑乾和程心也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