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孤身离开老家,即使受到母亲的阻拦,都坚持要来到大城市追逐音乐梦想,但因为生活逼人,不得不先送外卖维生。孟凡为了不让女友小平知道自己在外面送外卖赚钱,一直对小平有所隐瞒。有天碰巧送了小平定的外卖,最终还是被小平发现了他说谎的事,小平决定和孟凡分手。事业爱情两失意的孟凡回到家中打电话叫外卖,却无意中召唤来夏秋。在电话中,夏秋称自己是来自「女神事务所」的,只要孟凡想要什么,她都能给的到。以为自己被耍的孟凡,一气之下,就叫夏秋给他一个女神。「砰」的一声,夏秋奇迹般从天而降,孟凡吓得目瞪口呆。